首页 > 公司新闻
新华书店东部片区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12
    3月27日,新华书店东部片区会议在杭州召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副巡视员王彤、印刷发行司副巡视员吕晓清到会指导。浙江出版联合集团童健总裁到会与大家作了交流。中国新华书店协会理事长哈九如、秘书长张雅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主持,来自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安徽、上海的六省一市新华书店(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哈九如理事长重点解读了中国新华书店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各省新华书店(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本省新华书店发展情况和工作亮点,并就协会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华书店在当前移动互联时代背景下,要制定书店标准,提升品牌形象,发掘品牌内涵,提升社会影响力;要适应新技术的发展,通过重点项目打造,加快创新融合发展;要在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中切实体现主渠道的作用和担当。
    总局人事司、印刷发行司领导在讲话中要求,新华书店协会要协调好会员单位关系,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人才培训,加强融合发展,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新时代新华书店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