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闽浙两大发行集团在福州共建馆藏样本室
发布时间:2015-04-12
    2015年4月2日,由闽浙两省新华发行集团共建的福州新华馆藏图书样本室正式开馆服务。海峡出版发行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瑞州、副总经理吴志明、台湾出版协会陈恩泉理事长出席活动。两岸出版发行界和图书馆界共500多人共同见证新华馆藏图书样本室开馆。
   作为福建省内最大、最专业的新华馆藏图书样本室,它的建成是对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的积极响应,将对繁荣福建省图书馆馆配图书市场,更好为广大民众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开启了两大发行集团在图书馆配市场领域合作的重要篇章。
    样本室一开馆,即作为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一年一度的福建图书订货会暨馆配样采会的第二展场投入到忙碌的运行中。闽浙两省馆藏图书样本室建成后,将由福建新华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馆藏图书有限公司共同管理,共享使用,双方将依托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和强大的采购配送能力,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馆配服务体系,打造“一站式”和“全方位服务”的综合馆藏图书供应平台。